close
久違了!大家

最近的我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報告跟功課還有考試
天阿!!!!真是太好了(幹!)

其中一個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歷代文選的神怪報告
主題是二郎神
是要讓我上台去講民間神怪故事之二郎神嗎
好吧好吧
我認了
反正我只要出那張嘴就好
講講故事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是很難的事情
但我想請問老師
"我有需要牽著一條嘯天犬來演講嗎?"
這樣是不是比較生動活潑些呢
順便再來開個天眼在額頭上
屁眼也可以啦(我認命了)
反正直也是要講故事橫也是要講故事
乾脆就給他豁出去了啦
畢竟我也沒有傳說中的偶像包袱
但普羅大眾們
我依舊是火紅的偶像明星請大家牢記在心(無藥可救)

大大小小的小考可以儘管來沒關係
反正期末考都要來了
我就當作暖身吧
基本六法算什麼
piece of cake

conversation要上台去講給他媽的英文不標準的英文老師聽是吧
okey!okey!fine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
我目前扮演著書呆子角色
所以我照單全收了蛤

期末考結束後我相信
我的聰明才氣
可比唐伯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e75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